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x 关闭 永久关闭

应中央军委要求,2022年9月起,《药学实践杂志》将更名为《药学实践与服务》,双月刊,正文96页;2023年1月起,拟出版月刊,正文64页,数据库收录情况与原《药学实践杂志》相同。欢迎作者踊跃投稿!

《药学实践杂志》正式开通编辑部远程稿件处理系统

发布日期: 2009-05-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适应期刊出版数字化、电子化、远程化的发展趋势,《药学实践杂志》建立了编辑部远程稿件处理系统,2009年5月25日正式启用。有关作者投稿、专家审稿、编辑校对、稿件查询、读者阅览、日常办公等各项业务工作将直接在网络上进行。

编辑部远程稿件处理系统是一个远程数字化平台。这个平台将有利于期刊的编辑出版,也方便作者投稿、专家审稿、缩短审稿周期和出版周期,提高办公效率、节约编辑出版成本。希望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能逐步适应这一新变化。我们相信大家都会在这一变化中受益,并享受这一变化带来的乐趣!

在编辑部远程稿件处理系统开通初期,为了给广大作者、读者和审稿专家有一个适应过程,编辑部将采用双轨制,即同时保留两种工作模式。在投稿和稿件处理过程中,编辑部会提醒大家采用远程处理系统,并给予一些如何使用的信息。如果有具体困难,仍可使用原有的工作模式。但是,2010年起,我们将中止传统的工作模式,全部采用编辑部远程稿件处理系统进行工作。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本刊编辑部垂询和反馈。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