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x 关闭 永久关闭

应中央军委要求,2022年9月起,《药学实践杂志》将更名为《药学实践与服务》,双月刊,正文96页;2023年1月起,拟出版月刊,正文64页,数据库收录情况与原《药学实践杂志》相同。欢迎作者踊跃投稿!

征订启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9月起,应中央军委要求,刊名更名为《药学实践与服务》,双月刊;2023年1月起,拟出版月刊,数据库收录情况与原《药学实践杂志》相同。本刊现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在药学类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排在Q2区。辟有综述、论著、研究报告,以及药物与临床、药事管理、继续教育等栏目。主要介绍循证药学、药物与临床、药物经济学、药物利用研究、药物评价、医院药学、药学进展等内容。本刊诚挚向广大读者征集优秀论文。对于省部级以上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形成的论文将优先发表。

本刊读者对象为药师、医师和护士,以及药品开发、生产、经营和使用等人员。自创刊以来,本刊以其内容新颖、知识丰富、注重实用、普及与提高并重,成为广大医药学工作者的良师益友,深受读者欢迎。本着与时俱进的精神,本刊密切注视着世界药学科技进步的步伐,关注国内外药学实践活动的变化脉搏,准确、及时、详实地报道最新、最有价值的药学知识和信息。1993年本刊在国内最早宣传报道“医院药学的新模式——药学保健(pharmaceutical care)”,引发了医院药学的快速发展。1995年系统刊载了“药物经济学”专栏报道,对推动我国药物经济学的开展和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2年,本刊为大16开,96页,双月刊。邮发代号:4-664。每期定价:16.00元,全年96.00元。读者可在当地邮局办理订阅手续,如有漏订者或需补订过刊者也可直接汇款至本刊编辑部。2023年,《药学实践与服务》将出版月刊,邮发代号:4-664。每期定价:16.00元,全年192.00元。

地址:上海市国和路325号

邮编:200433 

电话:(021)81871324

Email:yxsjzzs@163.com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