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x 关闭 永久关闭

应中央军委要求,2022年9月起,《药学实践杂志》将更名为《药学实践与服务》,双月刊,正文96页;2023年1月起,拟出版月刊,正文64页,数据库收录情况与原《药学实践杂志》相同。欢迎作者踊跃投稿!

期刊与作者转让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8-1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论文题目:                                                                                    

作者(依序排列):                                                                       

投稿期刊(简称“期刊”): 药学实践与服务                                                                      

以上论文的作者(著作权人)同意将上述论文在《药学实践与服务》期刊发表,自愿将该论文的著作财产权在全球范围内转让给《药学实践与服务》编辑部(下称“期刊社”),并就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1. 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涉密和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2. 全体作者同意,将论文整体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著作财产权转让给期刊社。

3. 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无争议。若发生署名争议,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4. 作者服务:为协助作者的科研、学习、创作与发表,本刊及相关许可平台向作者提供系列服务。相关服务以第三方平台公示为准。

5. 双方因履行本协议而产生的争议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向期刊社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6. 本协议需全体作者签字,自签字之日起生效,作者单位介绍信在此文件结尾处盖章。作者需将签署并盖章后的协议电子版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投稿系统,与投稿论文同时上传,缺少协议的不予送审。若所投论文最终未被录用的,则本协议自动失效。


(以下无正文)

   全体作者签名(如有3个以上作者请自行添加签字栏):

序号

作者姓名(签字栏)

作者身份证号

作者单位

签署日期

1

2

 

 

期刊与作者转让协议药学实践.doc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