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x 关闭 永久关闭

应中央军委要求,2022年9月起,《药学实践杂志》将更名为《药学实践与服务》,双月刊,正文96页;2023年1月起,拟出版月刊,正文64页,数据库收录情况与原《药学实践杂志》相同。欢迎作者踊跃投稿!

抗击新冠肺炎专题文章征稿启示

发布日期: 2020-02-2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逆行”天使们拼搏在疫情防控前线,诠释了医药人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促进建设健全完善、可持续发展的公共卫生防疫、疾病预防体系,推进疫情防控药物研制、开发生产、临床试验和药品监管的学术思想、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临床经验的传播。为此,《药学实践杂志》编辑部诚邀您及团队成员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报道疫情防控、理论研究、用药疗效观察、中西医结合疗效、医疗器械研制/改良、临床药学服务、心理疗法/干预等。

编辑部针对征稿文章将加快审稿流程,一经采用优先发表,拟刊登于“新冠肺炎防治”专栏。同时,编辑部予以网刊优先出版、多家数据库优先出版等优先举措。

最后,向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药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也向奋战在二线的医药卫生人员,本刊的读者、作者、审稿专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药学实践杂志》编辑部

2020年2月25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